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16年度军队文职人员招聘 陕西名额294个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艳涛 2015-10-09 11:18:09
[摘要]据介绍,应聘人员可登录军队人才网报名,招聘考试报名时间为2015年10月12日8时至21日12时。

  10月9日,2016年度全军和武警部队文职人员统一招聘向社会公布,华商记者经过统计发现,此次招聘涉及在陕工作的岗位有294个。

  据介绍,应聘人员可登录军队人才网报名,招聘考试报名时间为2015年10月12日8时至21日12时。文体聘用单位艺术、体育等技能型岗位实行先面试后考试,应聘人员先到文体聘用单位报名参加面试和体检,合格者方可获得招聘考试报名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另行安排在2015年10月29日8时至31日18时。招聘考试统一于2015年11月22日进行,考试内容包括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各科目考试的范围、内容和具体要求,将以分科考试大纲形式在军队人才网上公布。

  华商记者发现,涉及在陕的岗位分别是:

  西安通信学院 22

  总参谋部军训部西安第一离职干部休养所 2

  西安政治学院 10

  第四军医大学 52

  空军工程大学 39

  第二炮兵工程大学 36

  边防学院 37

  兰州军区西安小南门干休所 3

  第三医院 2(宝鸡)

  第三二三医院4

  兰州军区临潼疗养院 10

  武警工程大学 77

  华商记者 周艳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军队 文职人员 招聘 政策政务

上一篇:杨凌老人摔倒没人敢扶 在路边躺了20多分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