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美北亚利桑那州大学枪击案告破 系学生斗殴引发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5-10-09 22:27:02
[摘要]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9日早些时候在美国北亚利桑那州大学发生的枪击案目前已告破。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9日早些时候在美国北亚利桑那州大学发生的枪击案目前已告破。警方称,此次事件系两拨在校学生打架斗殴后引发的。据悉,枪击共造成1名学生死亡,另有3名学生受伤。

  报道称,枪击案发生后,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并逮捕了行凶者。凶手是北亚利桑那州大学一年级新生,今年18岁,名叫史蒂芬·琼斯。

  报道指出,枪击案发生于当天凌晨1时20分许,在大学宿舍附近的停车场。校方称,此次案件是“独立且突发的”,并指出学校不会关闭校园,更不会暂停当天的课程。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枪击案 学生死亡 大学宿舍 警方 亚利桑那州

上一篇:日本一所大学成立笑学研究所 深入研究搞笑文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