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美国法庭判经典圣诞歌版权归其作者后代所有

国际博览 环球网 2015-10-09 22:40:51
[摘要]据香港“东网”10月9日报道,美国法庭已经把经典圣诞歌曲《圣诞老人来了》(Santa Claus Is Comin to Town)的版权,判归于歌曲作者的继承人。

  据香港“东网”10月9日报道,美国法庭已经把经典圣诞歌曲《圣诞老人来了》(Santa Claus Is Comin' to Town)的版权,判归于歌曲作者的继承人。

  据报道,纽约市美国第二巡回上诉法院8日推翻次级法院的判决,裁定库特斯(John Frederick Coots)的继承人拥有该歌曲的版权。库特斯1933年与吉莱斯皮合写该歌曲,后者已于1975年去世。

  库特斯的女儿和两个孙女于2012年入禀曼哈顿联邦法院,控告EMI集团的一个分部,要求恢复该歌曲的拥有权。(实习编辑:李梓瑄 审核:谭利娅)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歌曲 1975年 1933年 圣诞歌 版权

上一篇:日本一所大学成立笑学研究所 深入研究搞笑文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