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城区居民阶梯水价听证会10月底举行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10-10 16:18:28 编辑:刘超 作者:王轶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图片20151010161911.jpg

  10月10日下午,西安市城区居民阶梯水价改革听证会消费者代表抽签选取在西安市物价局举行,前来参加抽签活动的有部分报名消费者及消费者协会推荐代表。

  据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听证会共有15名听证人员及2名旁听人员,听证人员中需有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各2名,消费者网上自主报名8名,消费者协会推荐5名。

  而当天下午的抽签选取则由前来参加活动的人员进行,抽签活动共进行两轮,第一轮在21名现场人员中抽签选取11名具有第二轮抽签资格的人员,再有这11名人员从13名消费者中抽取11名听证人员,剩余2名则为旁听人员。

  据工作人员透露,西安市城区居民阶梯水价改革听证会将于本月底举行。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