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苏独居老人多次轻生 称系因子女假期没来探望

社会新闻 现代快报 作者:吴胤喆 2015-10-11 08:31:22
[摘要]10月10日上午8点左右,在燕子矶城市绿洲小区旁边的废弃拆迁工地,一名老人大声呼救被市民发现。警方前来救助后发现,老人本来是准备轻生的,没想到却数次轻生未遂,便打消了这个念头。

  10月10日上午8点左右,在燕子矶城市绿洲小区旁边的废弃拆迁工地,一名老人大声呼救被市民发现。警方前来救助后发现,老人本来是准备轻生的,没想到却数次轻生未遂,便打消了这个念头。

  记者从燕子矶派出所了解到,老人姓窦,已年过七旬,现独居。今年中秋和国庆假期期间,窦老汉的三个子女没有回家探望,老汉因此产生了轻生念头。窦老汉告诉警方,自己以前就住在城市绿洲小区附近,后因拆迁而搬走,所以他选择回到这里。9日晚7点多,窦老汉带上了小刀、挎包等物品,来到小区围墙外的废弃拆迁工地准备自杀,他一开始准备上吊,但上吊过程中树枝却断掉了,之后他选择用带来的小刀割腕。但一夜之后窦老汉发现,他手腕的伤口虽然流了不少血,但却没有危及自己的生命。

  窦老汉告诉民警,几次轻生未遂后,他渐渐地打消了自杀的念头。到10日上午8点左右,由于年事已高,又冻了一夜,而且流了不少血,窦老汉感到身体已难以行动,于是开始大声呼救。随后,附近的居民发现了他,并联系了警方,警方随后联合消防部门,将老人救下,并送往附近的武警医院救治。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轻生 老汉 独居老人 警方 拆迁

上一篇:大妈为吃水果插刀过安检 效果秒杀头上长草(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