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6岁男孩患怪病长满黑毛 曾偷偷用洗面奶搓破皮

社会新闻 新华网 2015-10-11 22:25:52
[摘要]6岁男孩患怪病长满黑毛:彭永康今年6岁,6岁男孩患怪病全身都长满黑毛,尤其在背部和关节处最浓密。

  6岁男孩患怪病长满黑毛:彭永康今年6岁,6岁男孩患怪病全身都长满黑毛,尤其在背部和关节处最浓密。由于他全身长满黑毛,村民都叫他小毛孩。他曾经偷偷用洗面奶反复地揉搓,希望能够将黑色的皮肤洗掉,因此弄破了皮,痛了好几天。

  “我给孩子取名永康,就是希望他永远健康。”

  家住安徽省岳西县和平乡黄岭组的刘丽华对记者说,自己的儿子彭永康今年6岁,就读于当地和平乡中斗教学点一年级,因皮肤黑、多毛,当地村民都叫他“小毛孩”。

  10月8日,记者采访获悉,男童并不是简单的“多毛”,而是全身都长满长毛,尤其在背部和关节处最浓密。

  面对这样的境况,身处贫困乡村的父母难以为他筹集足够的资金用于治病。

  10月8日,记者联系上男童的母亲刘丽华,后者带着孩子在家务农。

  6岁的彭永康身高有80多厘米,但体重只有30多斤,在全班不论男女生中都是最矮小的,又因为他身患怪病,同学们都喊他“小毛孩”,这让他更难融入同学中。

  最让彭永康苦恼的是,他的颈部由于患病的缘故,长了凸起的黑肉,夏季穿衣时会裸露在外面,让人看了很不舒服。

  为此,他曾经偷偷用洗面奶反复地揉搓,希望能够将黑色的皮肤洗掉,因此弄破了皮,痛了好几天。彭永康告诉母亲,他很希望自己是个正常的孩子。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黑棘皮病 毛孩 彭永康 怪病 洗面奶

上一篇:南京举办首届呆萌节 千人共发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