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一男子挪车4次熄火 交警检查发现竟是逃犯酒驾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0-12 04:22:46
[摘要]10日晚,渭南交警在街头查获一名涉嫌酒驾者,核查后发现该男子竟是网上在逃人员,在今年6月先后在华阴市涉嫌两起非法拘禁案,被警方上网追逃。

  华商报渭南讯(记者 杨托)10日晚,渭南交警在街头查获一名涉嫌酒驾者,核查后发现该男子竟是网上在逃人员,在今年6月先后在华阴市涉嫌两起非法拘禁案,被警方上网追逃。

  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四中队中队长马君足说:“当晚9点25分,沿朝阳大街从东向西驶来一辆银色北斗星轿车,同事王增鹏上前示意驾驶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马君足说,在这一过程中,驾驶人神情比较慌张,在挪车的过程中两次熄火。

  根据民警执法记录仪拍摄的视频显示,经检测,该车驾驶人有饮酒驾驶嫌疑。民警现场询问,该男子自称名叫宋某某,住在渭南,先说当晚在华县喝了1瓶啤酒,但随后又改口称喝了4瓶啤酒,喝酒后从华县开车回渭南。民警查看其驾驶证,发现其实名叫翟某某,民警将其带回中队接受进一步调查。

  民警在对其身份进行核实过程中,发现翟某某还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经警方调查核实,翟某某今年44岁,华阴市人。今年6月1日晚,因与王某存在债务纠纷,翟某某指使他人限制王某人身自由长达4个多小时。6月10日,翟某某又伙同他人再次限制王某人身自由23小时,并对王某进行了殴打。

  华阴警方接警后介入调查,除翟某某外,其余涉案疑犯已先后落网。7月14日,翟某某被华阴市公安局上网追逃。

  据了解,因饮酒驾驶机动车,翟某某被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交警大队依法处罚1000元,一次性记满12分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并按照规定将其移交给辖区派出所,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翟某某 疑犯 民警 男子

上一篇:华县移民局局长薛英勋被开除党籍并免职 追缴93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