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延安有停车场用假发票 查获假发票窝点7人被刑拘

延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0-12 04:26:07
[摘要]今年8月,有市民发现延安个别停车场使用假停车发票。近日,警方在大砭沟现场查获一制造假发票窝点,并没收26.7万余份假发票。

  华商报延安讯(记者 陈雪)今年8月,有市民发现延安个别停车场使用假停车发票。延安市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对市区范围内上百个停车场地、旅游景点进行排查。近日,警方在大砭沟现场查获一制造假发票窝点,并没收26.7万余份假发票。

  日前,延安警方接到线索,宝塔区部分停车场使用的停车发票为假发票。9月7日,延安市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据悉,专案组对所选定的停车场点进行了突击查处,在枣园旧址、杨家岭旧址及火车站、国胜宾馆等停车场查获部分假停车票。经过侦查,警方掌握了宝塔区一个制造、销售、持有、使用假停车发票的犯罪网络及其窝点。近日,专案组在宝塔区大砭沟现场查获制造假发票的大型印刷机一台、打码机3个、裁纸机1台,印制假发票模板11张,抓获刘某等7名制销假发票嫌疑人,现场查获伪造的陕西省非经营性停车收费票据6.7万余份、陕西省延安市定额通用发票11万余份、陕西省延安市定额通用发票半成品9万余份。

  目前,7名嫌疑人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假发票 嫌疑人 查获 杨家岭旧址 窝点

上一篇:系统快6分钟变"提前收费" 收费站要退还多收的费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