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1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西安一公司通过路边野广告买网络假发票偷税被罚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3-04-16 06:18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本报讯(记者 靳鸽)为少缴纳税款,陕西某服务有限公司通过路边野广告联系购买了两张假冒网络在线发票,并开具给相关业务单位,导致业务单位无法报账,将其违法行为向税务机关进行了举报。

  “这是2011年的一起假冒网络在线发票案件,是西安市查处的首例假网络在线发票。”西安市地税局稽查局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陕西某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展览、会议咨询策划公司。为少缴纳税款,该公司财务人员通过路边野广告联系购买了两张假网络在线发票,发票金额近4万元,并将假发票开具给业务单位。业务单位工作人员通过陕西省地税网站进行查询,发现发票为假冒网络在线发票,无法报账,便向税务机关进行了举报。通过调查核实,稽查人员确认该公司开具的发票为假发票,随后给予其偷逃税款金额两倍罚款的处罚。

编辑:赵萌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