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暴露年龄 这些汉中产的烟盒你还记得多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0-12 11:36:1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王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0月11日下午,37岁的金强在汉中康复路自己家里数着收藏的烟盒,不数不知道,一数吓一跳,他从1994年开始收集烟盒以来,已经收集了500多个,种类涵盖了全国,每个地方至少有一个烟盒,还有不少国外的烟盒。在这些收集的烟盒中,汉中生产的香烟的烟盒是他最珍贵的东西,因为这些烟盒已经再也不生产了,留下的烟盒就成为很多汉中人的回忆。

  一谈起烟盒,金强如数家珍,他说:“光‘公主’烟盒的每一种印刷都有特点,我在2013年在网上发了一次黄公主的烟盒,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共鸣。”1994年,正在上高一的金强看到同学们都在集邮、集火花,他就不想跟同学们一样,于是他选择了集烟盒,因为他觉得烟盒上的图案也很漂亮,而且,每个时期烟盒的印刷也很有特点。

  金强的朋友们知道他喜欢集烟盒,在出差或者出国的时候都会捎些不同的烟盒给他,让他的藏品越来越丰富。金强说,他把目前陕西生产的香烟的烟盒几乎都收集全了。

  华商记者 王警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