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延安女子为过上好日子 带12岁儿子贩毒被当场抓获

延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雪 2015-10-13 07:34:10
[摘要]因与丈夫关系不好,延安女子孙某便想到以贩卖毒品的方式赚钱,在带12岁的儿子进行毒品交易时被民警当场抓获。据悉,2015年4月15日18时许,孙某在延安市宝塔区以800元的价格向赵某购买了一小包毒品。

  华商报讯(记者 陈雪 通讯员 徐铭琳)因与丈夫关系不好,延安女子孙某便想到以贩卖毒品的方式赚钱,在带12岁的儿子进行毒品交易时被民警当场抓获。近日,安塞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贩卖毒品罪对孙某提起公诉。法院以贩卖毒品罪判处孙某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一千元。

  据悉,2015年4月15日18时许,孙某在延安市宝塔区以800元的价格向赵某购买了一小包毒品。4月16日,孙某给儿子向学校请假之后,在儿子不知情的情况下,以儿子作为掩护,在安塞县一酒店房间内,又以1200元的价格将这包毒品卖给武某。安塞县公安局民警当场将孙某、武某抓获后,经鉴定,这包毒品为海洛因,重0.88克。

  在检察官讯问孙某时,孙某屡次强调,自己与丈夫关系不好,无以维生,她贩毒也只是想让自己的孩子过得好一点。检察官从贩卖毒品对孩子的成长造成的不利影响方面教育孙某,终使孙某认识到错误。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孙某 贩毒 儿子 贩卖毒品罪 民警

上一篇:延安有停车场用假发票 查获假发票窝点7人被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