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当领导后打扮变样 丈夫疑妻出轨向妻泼汽油

社会新闻 华西都市报 作者:张玲 2015-10-15 06:49:51
[摘要]南充市营山县太蓬乡少妇熊某从普通员工岗位走上了管理岗位,衣着打扮与从前有所不同,其丈夫翟某因此怀疑妻子有外遇。

女子当领导后打扮变样 丈夫疑妻出轨向妻泼汽油

  两个儿子看望母亲熊某

  南充市营山县太蓬乡少妇熊某从普通员工岗位走上了管理岗位,衣着打扮与从前有所不同,其丈夫翟某因此怀疑妻子有外遇。9月28日,“疑心”驱使,丈夫提着汽油泼在妻子身上,然后打燃打火机……目前,造成妻子深Ⅱ度烧伤的翟某被刑拘。10月12日,在病床上,熊某首度开口,向华西城市读本记者讲述了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

  狠丈夫

  阻止妻子打电话求救

  “去年在营山县城购买的二手房要办理房产证,你回家一趟。”9月下旬的一天,在广东打工、年方28岁的熊某,接到丈夫翟某的电话。9月28日一早,熊某乘飞机到重庆,再转车到营山。

  熊某和翟某回到所购房屋,刚走进客厅,走在前面的翟某左手提起汽油泼在熊某身上,右手打燃打火机扔过来。熊某身上燃起熊熊大火,她在地上一阵翻滚,将身上的火扑灭,但人已烧得面目全非。

  当时屋子只有熊某和翟某,但翟某没有施救,还阻止妻子打电话求救。熊某内心无比悲愤和凄凉,简直想一死了之,想到在老家读书的两个儿子还小,不能没有妈妈,一股强烈的求生欲望在心中升起。趁丈夫走开的一小段时间,熊某用烧焦的手拿起电话拨打了120、110。

  据南充市中心医院烧伤整形外科医生田超介绍,熊某面部、肩部、四肢、乳房深Ⅱ度烧伤。

  疑心重

  曾威胁要毁妻子容

  是什么样的仇恨让丈夫变得如此歹毒?在翟某母亲眼中,翟某脾气温和,熊某和善,只是聚少离多。

  “他怀疑我有外遇,是疑心让他变成魔鬼。”熊某说,她和丈夫原本都在广东打工,5年前,丈夫只身到内蒙古上班,从此夫妻很少见面,二人通电话时间也不多,两人还是前年过年一起回老家见过面的,“我从普通员工慢慢走上了管理岗位,衣着打扮与从前有所不同,为此我们常常争吵,他怀疑我有外遇,曾经也威胁过要毁我容,做梦也想不到,他真会这么做。”

  10月12日,翟某母亲带着两个孙子来到病房。“妈妈,你痛不痛?妈妈,你原谅爸爸,他已经知道错了,你叫警察把他放出来嘛。”见到全身大面积烧焦的母亲,两个孩子泣不成声,单纯地以为只要母亲好起来,原谅父亲,一切就会像没有发生过一样。

  从入院到今日,熊某已经用去医药费7万多元,公婆在家务农少有积蓄,钱都是两位老人向亲朋友好友借的。熊某8岁时母亲就去世了,娘家经济条件也不优越。听说熊某的事后,一些乡亲父老、爱心企业、公益组织纷纷捐款献爱心。目前,3万多元爱心款已经送到熊某家人手中。“我们会继续为她募集资金,希望更多人加入到献爱心的行列,帮帮这家人,帮帮孩子们。”营山县晨光公益志愿者杨成呼吁。

  田超介绍,医院将对熊某进行修复、植皮等一些列治疗,至少需要30万元。完成上述治疗后,熊某的容貌仍然无法恢复,若要进行整容,费用远远不够。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张玲 摄影报道

  (华西都市报)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熊某 丈夫 汽油 女子 疑心

上一篇:越南留学生硬笔酷似印刷体 一手好字让中国网友汗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