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怡丰城一超市被盗损失20多万 系原保安伙同他人盗窃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0-16 05:45:44
[摘要]公安碑林分局成立专案组,通过走访和调取附近监控,逐步确定嫌疑人,并于近日抓获盗窃人员李某、王某、王某某和销赃人员李某某,同时查获大量赃物。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为筹毒资,伙同曾在某超市干保安的哥哥盗取超市财物20多万元。目前,4名嫌疑人均已被碑林警方刑拘。

  10月3日早上,太白路上的怡丰城负一层世纪金花宜品生活店店员上班时发现店面被盗,立即报警。民警赶到发现,店内财务室保险柜内的43000多元现金被盗,同时被盗的还有多种高档烟酒、高档保健品,据店方估计被盗货品价值159000多元,涉案总价值20多万元。

  公安碑林分局成立专案组,通过走访和调取附近监控,逐步确定嫌疑人,并于近日抓获盗窃人员李某、王某、王某某和销赃人员李某某,同时查获大量赃物。

  经查,嫌疑人王某为筹措毒资,利用其兄王某某曾在被盗超市干过保安,熟悉店内物品摆放及监控点位情况,经多次踩点预谋,伙同李某、王某某实施盗窃,随后将赃物卖给李某某销赃。

  目前,4名嫌疑人均已被刑拘。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王某 盗窃 嫌疑人 超市 被盗

上一篇:吉祥路永松路至含光路段明起面层施工 请谨慎通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