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吉林逃犯窜至大荔废品站 神色慌张被警惕村民识破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0-16 06:24:42
[摘要]10月12日,大荔一村民去废品站卖废品,见一男子神色慌乱,想起包村民警经常提示对陌生人要警觉,立即报警。

  华商报讯(记者 边飞 通讯员 刘海滨 惠锐敏)10月12日,大荔一村民去废品站卖废品,见一男子神色慌乱,想起包村民警经常提示对陌生人要警觉,立即报警。经警方调查,帮忙收废品的这名吉林省男子故意伤害他人作案后畏罪潜逃至大荔县,大荔县公安局苏村派出所根据村民举报将其抓获。

  10月11日晚,大荔县苏村镇溢渡村来了一名东北口音男子,他自称外出打工找不到工作,请求村上废品收购站老板收留。开出的条件是帮忙收废品,只要给口饭吃就行。收废品老人见这男子年龄在50岁左右,也显得很憔悴、很可怜,就将他收留。

  12日清早,一村民来该废品站卖废品,看到这名吉林男子神色慌乱,想起包村民警经常提示对陌生人要警觉,就急忙报警。民警赶到对吉林男子进行盘查,只见这名男子张口结舌。民警觉得此人身份可疑,就将其带至派出所,问明男子姓名年龄和来历后上网核对,发现该男子竟是吉林警方上网追捕的一名逃犯。

  经一步审查,该男子交代他于今年8月23日在原籍一工厂打工时因纠纷将一工友打伤后逃了出来。10月14日,大荔县公安局通知吉林警方,将这名姓杨某的逃犯移交带回原籍依法处理。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逃犯 村民 民警 神色 大荔县

上一篇:渭南驾考防作弊有高招 考科目一要学员穿专用背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