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城管执法局:全市排查清理整顿校园门口摊点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0-18 07:26:14
[摘要]17日上午,西安市城管执法局有关负责人称,西安市城管执法局主要领导对华商报报道非常重视,要求城管执法局督查二处对全市各区县中小学门口的秩序、环境进行大规模的清理整顿。华商报记者景冀。

  17日上午,西安市城管执法局有关负责人称,西安市城管执法局主要领导对华商报报道非常重视,要求城管执法局督查二处对全市各区县中小学门口的秩序、环境进行大规模的清理整顿。

  他说,目前,西安市城管执法局督查二处要求下级各单位对华商报报道中提及的问题及时摸排,对辖区内中小学门前的秩序进行清理整顿,提高执法力度,加大执法巡检频次,对校园周边占道经营的临时摊点尽量取缔。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陕西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陕西省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及摊贩管理条例》,将于2016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该《条例》明确规定:设区市城区中、小学校门外道路两侧一百米范围内,县(市)城区中、小学校门外道路两侧五十米范围内,不得划定食品摊贩经营区域。食品摊贩持健康证明向城管或市容部门登记备案,取得食品摊贩登记卡,并在明显位置悬挂。

  华商报记者 景冀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城管执法 西安市 校园周边 条例 摊点

上一篇:未央一男子看病蹊跷死亡 黑诊所医生刑满重操旧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