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西北首家无人机驾驶员培训机构落户西安

关注 人民日报 2015-10-19 14:34:25
[摘要](记者姜峰)10月15日至18日,2015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在西安举办。培训内容包括固定翼无人机、多旋翼无人机驾驶员和机长培训,培训完毕通过考试后,将由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颁发通用的无人机驾驶资格证书。

  本报西安10月18日电  (记者姜峰)10月15日至18日,2015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在西安举办。共计有82种型号130架飞机参展,4天共计89个项目顺利签约,签约总额达313.53亿元。记者还从大会项目签约暨成果发布会上获悉:由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AOPA)向西安航空基地中汇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中汇航空)授予了“无人机驾驶员训练机构资质证”。这代表着西北首家无人机驾驶员培训机构正式落户西安,今后想要告别“黑飞”,成为合法的无人机驾驶员,在西安航空基地就能实现。

  据介绍,只要是年满17周岁、身体健康、无犯罪记录、无药物成瘾、具有高中或以上文化程度、能正确读听说写汉语的人士,均可报名进行无人机驾驶员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固定翼无人机、多旋翼无人机驾驶员和机长培训,培训完毕通过考试后,将由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颁发通用的无人机驾驶资格证书。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驾驶员培训 驾驶员协会 西安航空 固定翼无人机 培训内容

上一篇:中甲-延边0-0平卓尔提前2轮冲超 时隔15年重返顶级联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