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市区车用天然气下调0.45元 出租车月节省500元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0-20 05:48:18
[摘要]今日零时起,宝鸡市区车用压缩天然气下调0.45元。昨日,华商报记者从宝鸡市物价局获悉,宝鸡市政府理顺市区车用压缩天然气销售价格,由现行的每立方米4.34元调整为每立方米3.89元。

  华商报讯(记者张志花)今日零时起,宝鸡市区车用压缩天然气下调0.45元。昨日,华商报记者从宝鸡市物价局获悉,宝鸡市政府理顺市区车用压缩天然气销售价格,由现行的每立方米4.34元调整为每立方米3.89元。

  据了解,为进一步减轻车用压缩天然气用户负担,促进燃气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宝鸡市决定停止征收车用天然气价格中包含的每立方0.45元天然气调价收入资金,市区车用压缩天然气销售价格及县、镇使用管道气的车用天然气销售价格,由现行的每立方米4.34元调整为每立方米3.89元,调整后的车用压缩天然气销售价格自今日起执行。

  宝鸡市物价局同时下发《车用压缩天然气价格政策提醒告诫书》,指出,此次车用压缩天然气销售价格属于国家指导价格,此价格为最高销售价格,允许燃气企业根据经营情况适当下浮。并要求各天然气经营企业严格执行天然气价格政策,做好明码标价和向用户宣传解释工作。各级价格主管部门要加强对天然气价格政策的监督检查,严厉查处价格违法行为。广大消费者若遇到相关价格问题,可拨打“12358”价格举报电话进行举报。

  车用天然气价格理顺后,对出租车行业来说是个利好的消息。华商报记者当日也从宝鸡市运管处出租车管理所了解到,截至目前,宝鸡市区营运出租车共有1980辆,此次车用天然气价格的下调,一辆出租车一个月可以节省500元左右。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天然气价格 压缩天然气 天然气销售 市区 销售价格

上一篇:宝鸡某学院美女教师夜跑失踪 女性夜跑最好多人同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