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发货10箱白酒变10箱猕猴桃 物流赔偿货主全部损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0-21 05:23:28 编辑:杜明楠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张林)通过德邦物流向客户发了10箱白酒,客户却收到10箱猕猴桃,物流公司承认是工作人员失误贴错了发货单,将雷先生原本发往广东东莞的白酒,发到了湖北武汉闫某处,而另一货主发的10箱猕猴桃,却发到雷先生客户那儿。但对于10箱价值17000余元的白酒,物流公司只愿赔偿1万元(华商报10月15日A14版报道)。

  昨日,货主雷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19日上午,经双方协商,在武功县工商局介入协调下,德邦物流武功营业部赔偿了其10箱同款白酒,并全额退还351元货运费用。

  昨日下午,德邦物流上海总部公共事务部工作人员向先生称,本着对客户负责的态度,公司先期赔偿了货主全部损失。对于湖北收货人闫某拒不退还错收货物的行为,公司将通过法律途径追究其责任。

  此前报道:

  武功县男子物流发货10箱白酒 客户收到变成猕猴桃

相关热词搜索: 货主 德邦物流 赔偿 物流公司 全部损失 猕猴桃 客户 白酒 货运 武功县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