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90后女子上传270余部淫秽视频 赚90元钱后被捕

社会新闻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邵巧宏 2015-10-22 07:09:51
[摘要]于是,小敏就不断把自己在另外群里获得的视频传到自己组建的群里面,让大家饱眼福。

  90后小姑娘小敏(化名)被网友拉到了一个网络聊天群,进群前据说要给群主发红包才能看一些外面不能看的视频,听着蛮刺激的,于是,她加入了这个群,在给群主发了红包后,小敏看到了些所谓的外面不能看到的视频,原来就是色情视频。

  与其他女孩会感觉不适,小敏反而觉得蛮好玩的,于是,今年七月份的时候,她自己也建了一个群,拉了5个朋友入群,因为是朋友,她没有收红包。

  不过,她拉入群的另外三个人就要收费了。这三个人都是小敏从网上认识的,进群前小敏就说清楚了价格,只有给小敏发30元的红包,才可以入群分享视频。

  在三个网友每人给她了30元红包共计90元后,小敏让这三个网友进群了。

  开始,小敏只发些小视频,但网友们不干,说小视频值不了这些钱。

  于是,小敏就不断把自己在另外群里获得的视频传到自己组建的群里面,让大家饱眼福。

  才短短半个月,小敏就在这个群里上传了270多部淫秽视频。

  等到警方抓住小敏,小敏才反应过来,自己犯法了!而小敏说她上传这些视频,都是因为好玩。

  目前,小敏已经被海曙检察院以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提起公诉。

  承办此案的检察官说,在网络聊天群里面传播淫秽物品,可能触犯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或者是传播淫秽物品罪。

  传播的视频达到20条以上并且牟利,就构成了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如果是没有牟利的情况下传播了40条以上,就构成了传播淫秽物品罪。如果发布量没有超过以上标准,但是具有情节严重情形的,也构成犯罪。

  现在很多年轻人为了追求刺激或者好玩,大量在社交工具中传播色情视频,这样一不小心可能就会触犯法律。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群主 上传 女子 色情视频 传播淫秽物品罪

上一篇:两摩托车剐蹭倒地 男车主当街暴打女司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