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潮人穿老秋裤小寨快闪 甩掉秋裤阴谋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0-22 12:44:3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王丹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0月22日中午,华商记者在西安小寨天桥附近发现一群时尚达人,身着写有“秋裤护卫队”字样的T恤和老秋裤的搭配在街头快闪,他们口中喊着口号:“英雄不问出处,一定要穿秋裤。”其中还有几个外国人参与。短短的几分钟内引来许多路人围观。

  记者随机采访得知,这支名为“秋裤护卫队”的时尚达人希望通过快闪这种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大家甩掉秋裤阴谋论,告别愚昧,融入主流文明、时尚文明:听妈妈的话。现场围观的市民中有很多年轻人,也有年长些的家长驻足围观,市民们大都表示,这种形式很好。

  一名家长对记者说,近期天气变化多变,家里的孩子为了追求美丽,不愿意穿秋裤,看到今天这些年轻人的举动很新奇,还特地拿出手机拍了视频发给自己的女儿,希望女儿可以注意保暖,保护身体。

  很多有些嫌弃穿秋裤的年轻人则表示,秋裤穿着起来不美观,不时尚。更有一些人表示,不知道秋裤是啥。一些年长的市民告诉记者,现在商场和超市里买的秋裤都强调美体,但其实穿着并不舒服,很怀念从前的老秋裤,但是很难买到,记者随后走访了一些商场和超市发现,仅在军需用品商店可以偶尔看到。

  据了解,秋裤的设计理念来自欧美。一些先锋时尚达人更是傲娇地认为:今天你瞧不起我,明天你高攀不起。这让曾经的“秋裤阴谋论”不攻自破。当下很多时尚主依旧以穿着花式秋裤为荣,时尚夫妇小贝和贝嫂就坚决表示:穿着秋裤有种英伦范儿;而作为政要的韩国前总理李明博也说过:穿上秋裤,节约能源。记者发现,网上关于秋裤的话题有很多,时尚主们更是精心编写穿秋裤攻略。看过这次“秋裤护卫队”达人快闪之后,大有为秋裤逆袭之势,秋裤要不要做时尚潮流,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啦。

秋裤可以很潮,保暖也很重要

  10月22日上午11时许,西安市小寨天桥上,一群自称“秋裤护卫队”的年轻人玩起了行为艺术,7个男孩和8个女孩穿着不同颜色的秋裤,在天桥上走起了秀。白色T恤的背后,“天若有情天亦老,不穿秋裤很烦恼”“秋裤恒久远,一条永流传”都在强调秋裤的重要性。

  走秀的人群中,还有两个外国小伙儿,华商记者询问得知他们来自土耳其,“在土耳其,冬天也是要穿秋裤的。”西安外国语大学大三的留学生杰夫说。身穿紫色秋裤的队长卢晓彦说:“秋裤并没有过时,我们组织这样的活动就是为了告诉大家,秋裤也可以很潮的同时,保暖也很重要。”天气渐凉,秋裤已经准备逆袭,成为时尚界的新宠儿。正如秋裤护卫队的那句口号:“英雄不问出处,一定要穿秋裤。”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