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张馨予梳男士发型大背头有型 撞脸范爷傻傻分不清楚

社会新闻 中国网 2015-10-22 22:02:16
[摘要]近日,张馨予再战威尼斯电影节红毯,成为了打头炮的中国女星。

张馨予梳男士发型大背头有型 撞脸范爷网友:傻傻分不清楚

  张馨予梳男士发型大背头有型撞脸范爷网友:傻傻分不清楚图片来源网络

  近日,张馨予再战威尼斯电影节红毯,成为了打头炮的中国女星。虽然范冰冰的缺席使她无需再以奇葩造型博噱头,反以一身“美人鱼”造型惊艳亮相,但围观群众却似乎并不买账。除了吐槽她是“从一个床单变另一个床单”和“乌鸡白凤丸”之外,更多的是炮轰与质疑,谁让她的造型COPY范爷得实在太明显。于是这位范爷的“死忠粉”又拉着“偶像”一起,在各种争议中上了热门头条。真不知多次拜她所赐多次“被头条”的范爷,此刻的心情又是如何。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张馨予梳男士发型大背头有型 撞脸范爷傻傻分不清楚

上一篇:考研学子为求安静 课桌上搭建“围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