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干金融工作两三年涉嫌诈骗30亿 上海逃犯渭南被抓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边飞 2015-10-31 08:05:43
[摘要]39岁上海籍男子汤某伙同他人涉嫌合同诈骗,骗取某理财公司人民币30亿元。据渭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白杨派出所副所长张勇奇介绍,上海市浦东新区公安局民警来渭南抓捕汤某,该所出动8名民警协助。

  华商报渭南讯(记者 边飞 通讯员 闫飞)39岁上海籍男子汤某伙同他人涉嫌合同诈骗,骗取某理财公司人民币30亿元。接到指令后,渭南警方协同上海警方将藏匿于渭南市高新区的他抓获。

  据渭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白杨派出所副所长张勇奇介绍,上海市浦东新区公安局民警来渭南抓捕汤某,该所出动8名民警协助。根据上海警方提供的车牌号,民警确定了汤某所在的小区,并从物业处得知了其房间。民警以物业人员身份,以楼下住户反映漏水为由,进入汤某所住房屋,一举将其抓获。

  汤某今年39岁,在理财公司从事金融工作有两三年,今年7月,汤某同他人冒充上海一家银行员工,通过伪造印章、开设假账户等办法,骗得上海某理财公司理财款人民币30亿元。“他本想分几步取款,没想还没得手,就被发现,他随即潜逃到渭南。”张勇奇称,汤某抓获时已在渭南这一小区内藏匿两个月。目前,汤某已移交上海警方处理。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百姓民生

上一篇:西安有数例儿童感染肺吸虫病 疑因吃了半生螃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