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万人潮圣”T台秀 嫩模撞脸张馨予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11-01 21:35:09 编辑: 作者:李雯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今天(11月1日)晚,一场盛大的T台秀在西安金鹰国际购物中心高新店隆重举行,专业的T台,绚丽的灯光,热情的音乐,将万圣节的节日氛围烘托到了极致,现场观众更是不畏秋风前来热情捧场。

  T台秀展示之前,超人气的“时效乐队”先来预热一番,一连串的劲爆的歌曲演出,瞬间High翻全场。秋风瑟瑟然而这并没有影响到模特的走秀,一位位佳丽在寒风中勇敢的秀出了大长腿,这让现场不少男观众都直呼满台都是大白腿,今天大饱眼福,棒棒哒!要说今晚群众呼声最高的模特,没错就是撞脸张馨予的那位美女,不管是气质、身高、样貌仿佛就是和张馨予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今晚的最佳人气奖非她莫属。其实走秀并不单单是模特的专职,现场为了充分调动观众参与热情,这不就邀请了6为观众参与其中,她们穿着自由搭配服装走秀,不管是台风、步伐、人气......这些丝毫都不逊于专业的模特,站在舞台上的他们都是Super Star!晚8时许,T台秀圆满落下帷幕。

相关热词搜索: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