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甘肃游客西安吃面获白吃证 1分钟吃43碗面

西安新闻 21CN 2015-11-02 11:21:49
[摘要]10月30日上午,西安永兴坊内举办了一场吃面大赛,甘肃一游客吃面获白吃证,可以终身白吃。而甘肃游客赵先生在一分钟内竟吃了43碗面,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并赢得了一张“白吃证”和“面大大”的称号。

游客吃面获白吃证

  游客吃面获白吃证,图为比赛现场

  10月30日上午,西安永兴坊内举办了一场吃面大赛,甘肃一游客吃面获白吃证,可以终身白吃。据悉,本次吃面比赛有近百名市民、游客参加,吃了总共近300碗岐山哨子面,现场充斥着加油声和吃面的“哧溜”声。而甘肃游客赵先生在一分钟内竟吃了43碗面,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并赢得了一张“白吃证”和“面大大”的称号。

  比赛场上,随着一声令下,他们争先恐后地吃了起来,有的年轻小伙为了拼速度,已全然顾不上形象,甚至站起身来,一碗接一碗地将面条送入口中,鼻头上沾满了红色的辣子油,白色上衣也溅上了油点,但这些都不能阻止参与者的吃面热情。

  最终,来自甘肃的游客赵先生赢得此次吃面比赛的冠军,他以一分钟吃掉43碗的成绩将其他选手PK下去,并且赢得了一张写着“白吃证”的奖状和“面大大”称号。赢得比赛后,赵先生开玩笑说:“很有意思,第一次和这么多人一起吃面,我也没想到我能吃得这么快,我太能吃了吧。”

  记者了解到,10月30日至11月2日,宝鸡市商务局等单位,永兴坊内举办了宝鸡美食文化节,期间有美食展示、美食品尝、美景展示等环节,如果您感兴趣,不妨利用周末时间去转转吧。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吃面 游客 岐山哨子面 冠军 比赛现场

上一篇:西安城墙马拉松开赛 选手“奇葩”造型夺人眼球 下一篇:专车开禁陕西目前尚无明确消息 市民盼尽快落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