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马伊琍谈婚姻:不轻易放弃 不忘初心就能走下去

社会新闻 海南在线 2015-11-02 16:36:28
[摘要]采访中,她自言不是那种说放弃就放弃的人,即便遇到无法掌控的局面,只要不忘初心就会走下去。

  电视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即将于11月7日在浙江卫视播出。1日,导演李骏携主演马伊琍、朱亚文等到沪为该剧站台。这是马伊琍阔别荧屏两年后的首部作品,也是她在文章“出轨门”后难得公开参加发布会。初登台时颇有些局促,说话时声音还有些微微颤抖。

  采访中,她自言不是那种说放弃就放弃的人,即便遇到无法掌控的局面,只要不忘初心就会走下去。至于初心,她说:“其实就是搭伴过日子,说起来好像很简单,做起来很难。”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初心 马伊琍 导演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 感情生活

上一篇:台湾女艺人否认系卖淫L女星:我身体是艺术品(图) 下一篇:宁波现高颜值交警 执勤时竟致交通堵塞(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