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杨凌一施工坑道塌方致1死1伤 刚开挖还未做安全措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1-03 07:06:14 编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华商报杨凌讯(记者 刘军伟)杨凌一输水管线正在施工时,坑道突然塌方,将两名工人掩埋,其中一人不幸身亡。

  11月1日下午5时许,杨凌示范区李台街道办胡家底村口,在陕西华电杨凌一期热电工程备用水源输水管线工程施工工地发生塌方,将两名工人掩埋,事故导致一人身亡,一人受伤。

  昨日,事发工地四周已被警戒线围了起来,整条坑道最深处约6米多,宽2米,事发时坑道3米左右,现场没有看见任何安全措施,部分坍塌坑道边缘,土质已出现裂缝。

  据介绍,事发时,现场有3名工人,一名安全员。该段工程项目部一名负责人介绍,“坑道刚被挖开便出现塌方事故,所以没有任何安全措施。坑道坍塌将李师傅下半身掩埋,薛师傅跑过去救人时再次塌方,将他全部掩埋。”

  事发后,经过近2个小时的努力,被困人员被救出,遗憾的是薛师傅经120确认已无生命体征。

  目前,安监部门已介入调查。

相关热词搜索: 坑道 塌方 输水管线 被困人员 安监 体征 工程项目部 备用水源 热电 工地发生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