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15岁男孩强奸9岁女孩 推上窗台恐吓致其坠亡

社会新闻 京华时报 作者:贾婷 2015-11-04 08:52:59
[摘要]11月1日下午,重庆程女士9岁的女儿离家后便再未回家,次日,在其家附近小区的天井处发现了女孩的尸体。

  11月1日下午,重庆程女士9岁的女儿离家后便再未回家,次日,在其家附近小区的天井处发现了女孩的尸体。昨天上午,重庆警方通报称,已将15岁的犯罪嫌疑人苏某抓获。

  1日晚8点,重庆市南岸区警方接到大石路扬子江花园居民程女士的报警电话,称其女儿当天下午3点接到同学电话离家后一直未归。2日上午10点左右,警方在其住家附近的聚丰花园小区天井处,发现了女孩的尸体。经现场勘查、调查走访,警方确定女孩系他杀。经缜密侦查,于当晚9点左右,将15岁的犯罪嫌疑人苏某抓获。

  昨天上午11点10分,南岸公安分局官微发布警情通报称,据犯罪嫌疑人苏某交代,1日下午3点多,他在小区电梯内遇到女孩曹某,见其孤身一人,便心生歹意,随后,花言巧语将她骗至家中实施强奸。其间,女孩反抗,苏某因害怕被告发,便将女孩推上窗台恐吓,最终致其坠楼身亡。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南岸公安分局,其工作人员称,目前,苏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孩 强奸 警情通报 重庆警方 窗台

上一篇:奥迪追尾出租车瞬间大火 目击者:发生3次爆炸 下一篇:公司营销用内衣美女游街臀印二维码 警方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