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奥迪追尾出租车瞬间大火 目击者:发生3次爆炸

社会新闻 《重庆晚报》 作者:刘浩 2015-11-04 08:52:02
[摘要]在视频中,能清楚地听到有人报警称,事发地点在融侨半岛,鹅公岩大桥桥下。事故的目击者,在马路对面一茶馆工作的郭大姐向重庆晚报记者讲述了事情的大概经过。

事发现场火光冲天视频截图

  事发现场火光冲天视频截图

  两车追尾,前车瞬间被大火吞噬,现场呼喊声、报警声不断……昨天,这段视频在朋友圈里被大量转发。究竟发生了什么?重庆晚报车车族记者进行了走访。

  在视频中,能清楚地听到有人报警称,事发地点在融侨半岛,鹅公岩大桥桥下。根据这一线索,昨天中午,重庆晚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南滨路与风临路路口的红绿灯处。尽管已被清理干净,但路面上有不少黑色印记,红绿灯前左侧车道上白色的左转标记被染成了深灰色;事发点附近隔离带里的植物有明显被烧过的痕迹。

  事故的目击者,在马路对面一茶馆工作的郭大姐向重庆晚报记者讲述了事情的大概经过。“1号晚上,大概10时左右。我当时在屋里听到‘砰’的一声,跑出来看的时候,前面的车子已经燃起了大火。”郭大姐说,因为火太大,她当时没有靠近,只知道前面是辆出租车,被后面的小车追尾了。“出租车司机自己从驾驶室爬出来,副驾驶上有个女乘客,也是自己跑出来的;后面小车上只有司机一个人,是被人拖出来的。”

  “是一辆奥迪小车追尾撞上了一辆出租车,我清楚地听到了3声爆炸。”当时,跟爱人一起在这里喝茶的雷先生也目击了事故。据雷先生介绍,事故发生后,民警和消防队员很快赶来,对现场交通进行了管制。“奥迪车司机走路偏偏倒倒,说话语无伦次,好像是酒驾。”雷先生称。

  出事出租车的司机夏师傅对此仍心有余悸。“我当时在路口等红绿灯,通过后视镜,眼睁睁地看着后面的奥迪撞了上来。”夏师傅说。尽管逃生及时,瞬间燃起的大火还是给夏师傅造成了二级烧伤。

  不过,奥迪司机是否有酒驾行为,并没有得到警方证实。南岸区警方表示,除了出租车司机受轻伤之外,事故没有造成其他人员伤亡。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追尾 酒驾 目击者 奥迪车 大火

上一篇:女生刮到私家车留联系字条 车主退600元赔偿金 下一篇:重庆15岁男孩强奸9岁女孩 推上窗台恐吓致其坠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