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包茂高速安康段三车追尾两车头被烧毁 已致一人亡

安康新闻 三秦网 作者:吴琛 2016-05-09 07:00:18
[摘要]5月8日7时50分 ,包茂高速公路安康至四川方向毛坝1号隧道内( K1170 )发生三车追尾交通事故,事故造成1人受伤,两辆车车头烧毁,救援人员在扑灭明火清理现场中发现1人死亡。

  本报安康讯(记者吴琛)5月8日7时50分,包茂高速公路安康至四川方向毛坝1号隧道内(K1170)发生三车追尾交通事故,事故造成1人受伤,两辆车车头烧毁,救援人员在扑灭明火清理现场中发现1人死亡。

  经高速交警初步调查,驾驶人李某驾驶车牌号为鄂S35870(临牌)小油罐车故障停驶在包茂高速公路安康至四川方向毛坝1号隧道内右侧车道,驾驶人张某驾驶车牌号为鄂S35858(临牌)大油罐车停靠在小油罐车车后,张某下车帮李某处理故障。驾驶人吕某驾驶车牌号为吉C55303号半挂车(车上拉载钢筋)从后方与停靠的鄂S35858(临牌)大油罐车及鄂S35870(临牌)小油罐车依次相撞,引发小油罐车起火燃烧。

  事故发生后,安康市县党委政府、公安、交警、消防等相关部门相继赶赴现场处置救援,安康高交大队对隧道内事故现场滞留车辆和人员进行紧急疏散,联合路政部门对包茂高速公路安康方向麻柳隧道南口和四川方向毛坝收费站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并在远端对车辆进行分流,消防部门出动6辆消防车赶赴现场救援,及时扑灭明火,消防救援部门还调来两辆油罐车准备导油。

  记者在事故救援现场了解到,经消防部门开罐导油时确认,两辆事故油罐车均为空车,并未装载油类危险品。事故造成吉C55303号大货车和鄂S35870(临牌)小油罐车车头烧毁,鄂S35870(临牌)小油罐车司机李某受伤,疑似大油罐车司机张某死亡。

  截至16时许,事故现场已全部清理完毕,路面恢复正常通行。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包茂 临牌 追尾 高速交警 安康

上一篇:9岁男童被铁链锁双脚引热议 继母称不知该咋管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