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包茂高速因降雪管制 数千辆车滞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1-24 08:29:00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zb6zyea3.jpg

西柞高速车辆滞留,消防战士送上热水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曾春)1月22日早,镇安张先生从县城坐上去西安的高速大巴,直到23日中午,他才到西安。原来,之前的降雪,使得镇安、柞水通往西安的包茂高速段实行交通管制,导致数千辆车滞留。

  “我们是22日早10时出发的,到了营盘收费站,车就不动了。”昨日中午12时,镇安张先生电话中告诉华商报记者,从那时起,他们的吃睡都在车上,直到昨日早10时,整整一天,车才开始发动,他才得以到西安。

  据了解,因降雪导致包茂高速西柞段管制,为安全起见,22日上午到23日上午,一天内禁止通行。解封后,包茂高速西镇段韦曲、太乙宫、营盘、柞水收费站入口解除封闭,秦岭终南山隧道南口、绕城高速转西镇匝道处解除交通管制,绕城高速曲江收费站入口解除封闭。

  道路交通管制导致数千辆车滞留包茂高速西柞段,鉴于此,商洛市公安消防支队柞水大队消防战士将开水送给滞留的司机和乘客。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商洛交警部门获悉,目前,商洛通往各地的高速都正常通行。但因为强降温天气,所以走高速的司机还是要谨慎驾驶。

相关热词搜索: 包茂 降雪 柞水 镇安 收费站 绕城 秦岭终南山隧道 西镇 太乙宫 匝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