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蓝田撞倒女孩面包车司机被找到 肇事后扔60元逃逸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6-05-19 16:30:51
[摘要]5月9日下午,蓝田县华胥镇街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16岁女孩梦梦(化名)被一辆面包车撞倒后,随后被丢弃在镇卫生院门前,扔下60元钱离开。

\

  5月9日下午,蓝田县华胥镇街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16岁女孩梦梦(化名)被一辆面包车撞倒后,随后被丢弃在镇卫生院门前,扔下60元钱离开,事故导致女孩脾脏破裂。

  5月17日华商报报道了此事。5月18日,经过蓝田交警部门努力,终于锁定了肇事车辆陕ALJXXX,并于18日下午在西安后宰门附近将肇事司机李某找到。车辆系焦某所有,23岁的李某与焦某的弟弟焦某某驾车前往华胥镇批发樱桃,下午6时35分许,李某称当时正在正常行驶,梦梦突然斜着跑步穿行接到,刹车不及将梦梦撞倒。事发后李某及焦某某当天驾驶下午,肇事面包车及司机被锁定,原来司机当天前往蓝田购买樱桃,司机称事发时女孩突然斜着穿越马路,刹车不及撞上。事发后曾将梦梦带到附近一诊所进行治疗,随后征得梦梦同意后,将梦梦送到华胥镇卫生院附近,并丢下60元钱离开。

  对此,蓝田交警部门从诊所调查证实了曾就医一事,但因为肇事车辆事发后并未报警,且未向受害人留下联系信息等,仍涉嫌肇事逃逸,只是就医和留下60元钱的过程具有从轻情节。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行调查。

  华商记者 李小博 文/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蓝田 女孩 面包车 司机

上一篇:全国城市产出效率西安排19 城市不是越大就越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