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十余老人交398享黄帝陵等6日游 1月后组织方失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1-05 06:37:45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孙昊)只要398元,就可以参加蓝田、三原、延安等地6日游活动,再加20元,还可以参加黄帝陵一日游,这样的“好事”让何女士和一些老年邻居们感到十分划算。但没想到的是,交钱报名一个月后,旅游的事不但没有着落,当初收钱的人也不见了踪影。

  20元的黄帝陵一日游拖了快一月没成行

  70岁的何女士是城东三十五街坊小区居民。10月初,何女士在家门口早市买菜时,连续几天接到广告单,称一家名为“知恩堂”的机构可以组织低价旅游。这张广告单上的宣传语十分诱人:“秋天去哪逛?关中环线欢乐一日行,只需39元。包车费,包餐费,包门票,包保险。”广告单末尾还写有“老了老在家憋着干嘛,出来活动!感受秋的诗意!”

  受到广告吸引,何女士找到几位相熟的邻居询问。经打听,确实有邻居参加过一次延安黄帝陵一日游,原本39元的费用优惠之后只花了20元,感觉相当满意。看到有邻居满意而归,何女士二话没说掏了398元,办理了一张“秋意清爽健康行”活动卡,卡片除了登记何女士的姓名和身份证号外,还写有一日游、二日游、三日游的登记栏。何女士称,一日游是指去蓝田,二日游是去三原,三日游是去延安,三次活动总计六日。此外,何女士又多掏了20元,报名参加了黄帝陵一日游。

  10月5日,何女士在小区门口一个路边摊上缴纳了这些费用后,双方约定10月9日出发去黄帝陵一日游。10月8日晚,何女士接到对方电话,称因为发团人数不够,因此活动推迟。“没想到这一推迟就快一个月了,几天前打电话还有人接,现在彻底找不见人了。”


相关热词搜索: 一日游 黄帝陵 广告 收费人员 降压药 邻居 报名人数 报案 早市买菜 出游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