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北客站地下停车场洗车免停车费? 车主被忽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1-06 14:04:3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孙昊 于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停车场内的洗车店洗车可免停车费,市民魏先生算了一笔账,觉得非常划算。8小时后,当魏先生离开地下停车场时,却发现24元的停车费没有任何优惠。“广告上清清楚楚写着停车免费,后来又说是免费一小时,但结果最后1毛钱都没少掏。”

  11月5日中午,魏先生驾驶车辆来到北客站,打算乘坐下午1点20分左右前往宝鸡的高铁。当他开车进入北客站地下停车场时,被一个横幅广告吸引住了。“我看见横幅上写的是,试营业期间20元洗车,免停车费。”魏先生说,他自己算了一笔账,因为已经预定了晚上的返程车票,预计8点30分左右抵达北客站,需要停车接近8个小时。按照停车场每小时3元的收费标准,光是停车费就要交24元。“咱就想着不如洗个车算了,晚上回来直接取车。”

  进入地下停车场后,魏先生按照停车场内指示牌的提示,来到了一家名为陕西众恒实业有限公司北客站汽车服务中心的店面,并且把车钥匙交给工作人员,并且约定了回来取车的时间。当天晚上8点半左右,魏先生返回西安,在交了20块钱的洗车费后,魏先生问到了停车收费的问题。“我当时想的是得给我一个票据,证明我在这里洗车了,然后停车收费的放行。”魏先生说,洗车店工作人员告诉他,“免费停车”并不是可以一直免费,仅仅免除一小时的停车费,而且目前试营业期间,还没有和物业公司沟通好,因此现在一小时的停车费也免除不了。

  11月6日上午,华商记者以顾客身份来到这家洗车行,发现在北客站地下停车场入口处,以及停车场内均可以看到广告,称“试营业期间20元洗车,免费停车”。询问该店工作人员时,工作人员回答却是可以免费停,但当再次询问可以免费停多久时,工作人员答复称“只能免费一小时,现在还没和物业沟通好,所以停车费免除不了。”

  对此,负责停车场管理的陕西蓝溪物业公司一名负责人回应,这家洗车店从11月1日起试营业,挂出了这则广告,因为还没有和停车场对接此事,当初承诺是以现金形式返还1小时3元的停车费,但没有执行到位。张先生说:“这个广告确实有误导消费者的嫌疑,我们尽快责令洗车店把广告摘除。”

  华商记者 孙昊/文 于卓/图

相关热词搜索: 北客站 停车场 洗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