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捡块石头价值一亿酷似性器官 盘点一夜暴富事件

来源:中金在线 时间:2015-11-06 15:47:10 编辑:秦一乔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捡漏”淘到价值连城的古玩

  北京古玩聚集地——潘家园的摊主们几乎都能给你讲出几个血脉贲张的故事,这些传奇一定关乎古董、一夜暴富。据说有人花10块钱买来一大捆老信,光是信封就有很高价值;还有人花15块钱买了把所谓的宝剑,结果卖了15万元;300块钱买的碟子,鉴定发现竟然是元代青花,卖到37万元…… 亦真亦假悲欢戏剧日日上演。

  在国际上,北京以长城、三里屯和潘家园而知名。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夫人曾在这里买了一把民国的小锡壶,泰国公主诗琳通、罗马尼亚总理、希腊总理也都先后光顾过此地。据说,韩国首尔古玩街80%的货来自潘家园;日本大坂古玩城的老板每月来潘家园一次,一次就拉走十几车的货。目前潘家园市场年成交额大概在4亿到6亿元之间,即使一小块露天摊位,一天也要100块钱,光市场管理年收入就1000万元左右。

相关热词搜索: 捡块石头价值一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