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外地客商西安街头突发病 众人齐伸援手帮忙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1-08 08:47:38
[摘要]昨日虽然下着雨,但发生在含光北路街头的一幕却让在场的人们心中充满了温暖。在辛师傅的询问下,男子断断续续说,他姓林,广东人,这次是来西安见客户的,在西安没有什么朋友。

\

  华商报讯(记者 杨德合)昨日虽然下着雨,但发生在含光北路街头的一幕却让在场的人们心中充满了温暖。一名外地男子在路边突发急病,华商报记者、经过的路人、纷纷停下来,有人报警、有人打120,直到男子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大家才散去。

  事情发生在下午4时30分左右,雨下得正紧,摩的司机李师傅经过含光北路华商报社门口时,一拖着黑色拉杆箱的中年男子将他拦住,要搭乘摩的,“我正在问他要去哪儿,他突然摔倒在地上,嘴角往外流着白沫。”

  就在李师傅不知所措之际,华商报记者碰巧看到了这一幕,数名路过的市民也停下脚步,大家围拢上去,多次询问摔倒男子,但他双眼翻白,并不回答。

  记者试图将他扶起,但迷糊的男子似乎不愿起来,使劲挣扎着躺回地面,大家赶紧将男子手中的一个手提袋放在他头下让他枕着,还有人为他打伞挡雨。记者想拉开他的挎包寻找随身药物,但男子本能地阻止。

  十几分钟后,120赶到,在医护人员抬他上车时,男子竟猛然站起来,摇摇晃晃向北走去,“他还没清醒,不能让他自己走,危险。”记者和120工作人员辛师傅追上去,最终将男子拦下。此时,男子似乎清醒了一些,但仍禁不住想呕吐。

  在辛师傅的询问下,男子断断续续说,他姓林,广东人,这次是来西安见客户的,在西安没有什么朋友。辛师傅用男子的电话试着联系了他的几名生意客户,但不巧的是都均不在西安。

  随后,男子被120送往附近的省人民医院。据了解,他并无大碍,120工作人员已帮他联系家人。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客商 百姓民生

上一篇:阎良男子为酒驾朋友顶包被刑拘 下一篇:西安高校毕业生招聘会遭万名求职者挤爆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