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农高会今闭幕 项目签约投资及交易总额达1105.9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1-09 17:38:2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刘军伟 汶威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9日,为期5天的第二十二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在陕西杨凌示范区闭幕。据了解,本届农高会项目签约投资及交易总额达1105.9亿元,接待国内外各界代表和群众165万人次。

  9日下午3时许,第二十二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闭幕式在杨凌国际会展中心展览大厅一楼举行,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魏建锋现场宣布了二十二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成果公告。

  本届农高会共组织了2场大会集中签约和13场专项推介、洽谈、签约活动。大会项目签约投资及交易总额达1105.9亿元,较上届增长9.7%。其中,合同项目金额310.4亿元,协议项目金额706.5亿元;各展馆及场外贸易成交金额89亿元。

  五天来,大会共接待国内外各界代表和群众165万人次,其中知名专家和高端客商1300多人,专业观众1.06万人。

  魏建锋表示,本届农高会的成功举办,为促进特色现代农业发展、深化农村改革、加强农业国际合作交流,发挥了积极推动作用。

  华商记者 刘军伟 汶威承

相关热词搜索: 杨凌 农高会 闭幕 项目 百姓民生 政策政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