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大学生校门口遭偷 揭穿后被小偷吐口水捅三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1-10 06:44:13 编辑:雷晓娟 作者:卿荣波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网友声音

  快过年了 小偷又猖狂了

  事情发生后,在网络上持续发酵,引起很多网友的关注,大家在表达对伤者关切的同时,也希望警方能尽快将猖獗的伤人者抓捕归案,同时也有不少网友提出善意提醒:年底了,小偷活动也开始频繁了,出门保管好自己的物品,遇盗抢一定要首先保护好自身安全。此外,也有市民建议,公安应该借此在年底开展严打,让市民安心。

  @宝鸡小伙子:以后遇到这种事要“智斗”,以免威胁自己的人身安全。

  @崔氏心音:表示被吓到了,都不敢出校门了。

  @我就是自己的光无须跟谁借:太可恶了,一定要严惩,伤财又伤人,希望伤者早日康复。

  @刘连仲:赶快捉拿凶手,将他绳之以法!还社会安定,还学生安定!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jz:快过年了,小偷又出来猖狂了,出门最好别带值钱东西。

  @Z-蓉蓉R:此事件确实太恶劣了,作为医护人员,当时看到小伙来医院时满身鲜血也是心有余悸。严惩小偷!

  @秋风怡人918:现在小偷往往与暴力相伴形成恶匪,再按一般偷盗案处置无法彰显法律威严与震慑力,西安公安该重磅出击了。

相关热词搜索: 小偷 门诊导医 桡动脉 西安文理学院 智斗 门诊部 重民 专案组 手术 西安欧亚学院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