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大学生校门口遭偷 揭穿后被小偷吐口水捅三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1-10 06:44:13 编辑:雷晓娟 作者:卿荣波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00_副本.jpg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11月8日晚,西安文理学院吧里有多位同学发帖称:晚十点在学校北门,一学生发现小偷偷东西,当即揭穿他,刚走几步,就被小偷用刀捅了三刀,当场休克,正在抢救。可惜的是小偷跑了……

  很多网友也@华商报反映此事,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受伤大学生药店求救称被小偷捅伤

  昨日上午9时许,位于科技二路的西安文理学院北门外的人行道上,还能看到斑斑血迹,从西边一家酒店门口一直延伸到东边的西安雁塔重民门诊部,大约100米远。

  事发时间为8日晚8时40分许,当时正在北门西侧广济大药房上班的店员张某看到一女子搀扶着一男子进来,说他们是大学生,男朋友被小偷用刀捅了,“小伙用右手捂着血流不止的左胳膊,脸色苍白,虚弱得说不出一句话。”因药房无法进行处理,张某拨打120之后,建议他们先去就近的诊所。随后,她同事帮忙搀扶着小伙子,一起前往西安文理学院北门东侧的西安雁塔重民门诊部。

  快到门诊时,小伙因失血过多晕倒。重民门诊导医台工作人员介绍说,小伙被搀扶进来时已经处于休克状态,他们的医生立即对其进行了简单的止血处理,没多久120急救车赶到,将受伤小伙送往医院救治,“左胳膊被刀捅伤,由于流血比较多,看不清楚有几处伤口。”

  随后,华商报记者和西安文理学院联系,得到的答复是,昨日凌晨,学院第一时间进行了排查,确定网友爆料的受伤小伙不是他们的学生。

  “小偷朝我们吐口水,在我左胳膊捅了一刀”

  华商报记者辗转了解到,当晚,受伤小伙被送往武警陕西总队医院进行救治。

  昨日上午,在医院骨一科,躺在病床上输液的小伙刚刚做完手术。他说,他姓张,22岁,是西安欧亚学院2013级的学生,并不是网上所传的西安文理学院的学生。

  小张回忆说,当日下午,他去西安文理学院看望在该校就读的女朋友,一起吃完饭后,晚8时40分许,女友陪他一起在学院北门口附近的公交站台等回学校的公交车。“等车时,女友突然发现身后有人拉开了我的背包,就碰了一下我。”小张说,他转身一看,是个20多岁的男子。有些恼火的他攥紧拳头,不想对方不仅没有马上离开,还挑衅说“来打我”,朝他们吐口水后,接着一拳打碎了他的眼镜。

  小张说,当时他看情况不对,就带着女朋友朝路边的酒店走去,“没想到对方又追过来,气势汹汹的,他快接近我时,我伸出手推了一下,结果他掏出刀子在我左胳膊上捅了一刀,之后迅速转身离开。”

  之后,小张的女朋友赶紧前往附近药店和门诊部求助。

  受伤小伙术后体征平稳 高新警方成立专案组

  医院的医生介绍说,小张被送往医院时,左臂的伤口长约10厘米,桡动脉和尺动脉断裂,失血过多,处于休克状态,医院连夜给其进行了手术,输血1000多毫升。目前小张生命体征平稳。

  事发当晚,公安高新分局白沙路派出所民警已经介入调查,并调取了事发酒店门口的监控。昨日上午10时许,民警再次前往现场取证。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高新警方处了解到,小张发现自己被偷后,和小偷发生口角,随后被小偷捅伤。事发后,高新警方成立专案组,正全力侦办此案。

  华商记者 卿荣波/ 文 黄利健/图

相关热词搜索: 小偷 门诊导医 桡动脉 西安文理学院 智斗 门诊部 重民 专案组 手术 西安欧亚学院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