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瘾君子”西影路上犯迷糊 民警检查时身体抽搐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5-11-10 07:36:55
[摘要]约五六分钟后,民警将车门打开,随后控制男子,并搜出吸毒工具和白色粉末。经过尿检,该男子涉嫌毒驾,随后被移交派出所。

  华商报讯(记者 李小博)昨日上午9时30分许,交警曲江大队西影路中队民警在西影路与西延路十字执勤时,发现十字北侧由北向南的车流中,有辆白色轿车停着不动,造成拥堵。

  民警上前试图提醒驾驶员,却发现无论怎么敲打车窗,驾驶员始终无动于衷。见男子眼神迷离,身体还不时抽搐,民警让他开门配合调查,但该男子一直拒绝。约五六分钟后,民警将车门打开,随后控制男子,并搜出吸毒工具和白色粉末。经过尿检,该男子涉嫌毒驾,随后被移交派出所。

  据悉,曲江交警已决定注销该男子驾照。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瘾君子 男子 开车 西影路 百姓民生

上一篇:西斜七路快车道今起封闭施工 过往车辆提前绕行 下一篇:西安一驾校超期占地不腾 法院强拆其8间私建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