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驾校超期占地不腾 法院强拆其8间私建房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5-11-10 07:39:27
[摘要]将没有开发的11亩空地出租给驾校后,在合同到期后却无法收回土地,西安某公园管理处将驾校起诉。

  华商报讯(记者 宁军 通讯员 李旭旭 詹保余)将没有开发的11亩空地出租给驾校后,在合同到期后却无法收回土地,西安某公园管理处将驾校起诉。近日,莲湖区法院强制执行,将驾校私建的8间房屋拆除。

  2000年6月,西安某公园将一处未发开的空地出租给一家驾校作为驾驶训练场地。2006年7月,双方租赁合同到期,没再续约,形成了不定期租赁合同,期间驾校私自在场地加盖了活动板房。2011年,公园管理处打算解除租赁合同并事先书面告知驾校,但驾校一直拒绝腾交场地。2013年,公园管理处起诉至莲湖法院。胜诉后,公园方申请法院强制执行。在收到法院执行通知后,驾校并不配合。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驾校 法院强制执行 百姓民生

上一篇:“瘾君子”西影路上犯迷糊 民警检查时身体抽搐 下一篇:长安区兄弟俩嫌前车慢砸车伤人 投案自首被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