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书协主席被曝大办儿子婚宴 市纪委已介入调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1-11 07:00:48 编辑:白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7dxq76q.jpg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丁瑜)近日,有微博称,陕西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宝鸡市书法家协会主席(事业身份,属于科级干部)李晔置中央八项规定不顾,顶风违纪,10月31日给儿子在宝鸡万福七星国际酒店大操大办豪华婚礼,摆酒席近100桌,设置收礼台。11月10日,宝鸡市纪委已介入调查。

  11月9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多名参加李晔儿子婚礼的宾客,大部分人表示不方便说。一宾客说,具体办了多少桌没留意,但感觉人挺多,场面挺气派。另一知情人说,李晔的亲家经商,人缘比较广,来参加婚礼的大部分都是女方的,从当天婚礼规模看,感觉超过30桌。

  而宝鸡万福七星国际酒店一名负责人表示,因客人已结完账,消费记录已删除,当天办了多少桌也记不清了。

  11月9日,宝鸡市文联办公室一名负责人说,李晔为陕西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宝鸡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同时兼任宝鸡市文联副主席,职级为正科级,其子婚礼宴席桌数已向文联备案,备案数量为30桌。

  当日,李晔告诉华商报记者,自己倡导孩子旅游结婚,但由于亲家是企业家,亲朋好友较多,不同意旅游结婚。李晔称,网帖反映的情况严重失实,当天的婚礼是和亲家一起办的,一共办了29桌。

  11月10日,宝鸡市纪委有关负责人向华商报记者表示,针对李晔涉嫌大操大办婚宴问题,已会同有关部门成立联合调查组,如果属实将依法依纪严肃处理。这名负责人称,市纪委去年就公职人员办理宴席出台过规定,单方办理不得超过20桌,双方合办不能超过30桌。

相关热词搜索: 婚宴 违纪贪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