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生意难做男子跳桥轻生 遇退潮插进淤泥里腰椎骨折

来源:东南网 时间:2015-11-11 11:00:48 编辑:秦一乔 作者:吴臻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男子从尤溪洲大桥上跳下,被潮水冲到下游不远处后,困在淤泥里

  男子从尤溪洲大桥上跳下,被潮水冲到下游不远处后,困在淤泥里

  东南网11月1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吴臻/文 关铭荣/图 通讯员 张宁 张海珍) 生意难做,福州男子蒋某一时想不开,从尤溪洲大桥纵身跳下。不想遇上退潮,之前看起来还水波粼粼的江面,跳下后,水已很浅,蒋某顺势“插”在淤泥里。还好潮水的浮力慢慢将他托起,漂了一段后,他僵直地躺在淤泥里。民警冒险进入滩涂深处,将蒋某救出。目前,蒋某因腰椎骨折,正在医院治疗。

  9日下午3时12分,上渡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名男子一动不动站在尤溪洲大桥下的水里,不知道是不是要自杀。而在下午3时29分,上渡派出所再次接到报警,称一名男子躺在江里的滩涂里。

  “接到第二通报警时,我们已在江边搜寻。”民警说,在报警人的指引下,他们从堤岸的缺口走向滩涂,终于发现了这名躺在淤泥里的男子。此时正值退潮,男子在距离岸边约70米的滩涂里。

  这时,一名好心人上前表示熟悉这一带地形,愿带民警走过滩涂。当民警深一脚浅一脚走过去时,男子正躺在泥地里呻吟。男子40多岁,穿着一件浅色T恤,下穿深色裤子,浑身是泥,捂着腰瑟瑟发抖。此时,120救护车也已抵达江边,医护人员扛着担架赶来,将男子抬上岸。

  据了解,男子姓蒋,闽清人,住江南水都小区。近期,因生意不好做,蒋某出现精神障碍,总觉得有人追杀他。当天蒋某从江南水都,一路步行到尤溪洲桥上后跳桥。蒋某说,他从20多米高的桥上跳下时,还看到桥下有水,不想跳下后,就插进了滩涂里。

  而坠桥时的冲击力,使得蒋某的腰部受了伤。之后,退潮潮水的浮力,将蒋某从淤泥里托起,往三县洲大桥方向漂去,所幸水不大,没一会就退了,蒋某最终困在滩涂里。民警说,事后蒋某被送到福州市第二医院治疗,初步诊断腰椎骨折,没生命危险。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蒋某 淤泥 退潮 轻生 滩涂 腰椎骨折 派出所 插进 初步诊断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