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双11陕西第一单快递 由黄马甲昨日9时05分送达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1-12 06:44:09
[摘要]2015年,黄马甲快递成为阿里巴巴旗下菜鸟网络的核心配送合作伙伴,鼎力支持天猫超市等仓配业务和农村淘宝业务的高速扩张与发展。

\

  11月11日凌晨1时48分,天猫“双11”农村淘宝销售订单全国第一笔签收在重庆市奉节县草堂镇竹坪村完成,这批货物是由黄马甲快递配送完成的,它创造了农村淘宝最快送达签收新纪录!

  应对“双11”黄马甲员工全家上阵

  今年农村淘宝首次参加“双11”,送到村里的第一单,从村民付款确认订单到货品送进村,仅用时1小时48分。负责承运的是黄马甲员工王伦伍,为应对“双11”全家上阵,他妹妹承担仓库分拣员、客服工作,他儿子负责搬运。

  2015年,黄马甲快递成为阿里巴巴旗下菜鸟网络的核心配送合作伙伴,鼎力支持天猫超市等仓配业务和农村淘宝业务的高速扩张与发展。黄马甲快递配送区域覆盖黑龙江、吉林、辽宁、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重庆、西藏等十个省市区,每天承接天猫超市、天猫小家电、天猫重货、天猫快消等数万单快件的配送业务。

  西安第一单 黄马甲昨日9时05分送达

  11月11日陕西区域第一单快递的签收发生在西安。11日9时05分,西安市凤城五路紫薇希望城的一位订户收到了黄马甲城北快递站员工刘东配送的货品。

  黄马甲公司在“双11”之前,针对可能发生的单量暴增情况做了应对预案。黄马甲快递管理人员表示,黄马甲拥有自建库房1000多平方米,设施完备,可满足现有单量的分拣需求;还有10000多平方米的备用库房,可在快递规模大幅增加时随时启用。同时,黄马甲有“一专多能”的人才、庞大的配送团队等,完全能够保障物流投递时效。

  黄马甲公司电商配送业务2011年底启动以来,合作伙伴持续增加,业务版图不断扩张,是全国为数不多的全国性专业配送公司之一。

  华商报记者刘百稳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黄马甲 淘宝 农村 双11 天猫

上一篇:高新二路环球西安中心一期后天爆破 临时交通管制 下一篇:记者实地体验西安西二环:桥长道窄车多拥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