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71岁老人自制服装 30位老人穿旗袍高跟鞋走秀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1-12 06:56:49
[摘要]昨日上午10时,在未央区长乐宫老年公寓小礼堂,伴着一曲梁祝,8位模特穿着蝴蝶服出场,随着《说唱脸谱》响起,几位老爷爷穿着脸谱服装轮番登场。

\

  华商报讯(记者 雷婧)昨日上午10时,在未央区长乐宫老年公寓小礼堂,伴着一曲梁祝,8位模特穿着蝴蝶服出场,随着《说唱脸谱》响起,几位老爷爷穿着脸谱服装轮番登场。随后,7位老人穿着复古旗袍、踩着白色高跟鞋缓缓上台……30多位老人精彩的表演,博得台下阵阵掌声。

  你知道吗,这场秀的设计师、团长郭兰竟是一位71岁的老人。郭兰告诉华商报记者,她之前从事戏曲表演方面的工作,退休后开始设计制作服饰,迄今为止,已制作13个系列、200多套民族风格表演服装。1996年她在兰州成立了郭兰艺术服装表演团,服装设计制作、节目编排全是她自己在做,主要去福利院、养老院、机关单位做公益表演。

  今年4月她来到西安,在西安组建了老年模特队。

  郭兰说,在长乐宫老年公寓的表演是他们在西安的第7场公益演出,她以前带领艺术团去北京参加过全国中老年模特大赛得过奖,她希望自己的艺术团能走出国门,向全世界展示中国老人的风采。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走秀 长乐宫 说唱脸谱 公益演出

上一篇:女子给好房之家交32万首付 2月后仍未过户 下一篇:群贤路明起改造施工 其南北两段将先后全封闭施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