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双11西安快递日处理量预计500万件 每秒分拣58件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5-11-12 09:16:55 编辑:王秋阳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今年西安双十一的快件,将在今天和后天分别迎来出港和进港高峰,日均处理量峰值预计将达到500万件,约每秒处理58件。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王晶) 记者今天(11月11日)从西安市邮政管理局了解到,今年西安双十一的快件,将在今天和后天分别迎来出港和进港高峰,日均处理量峰值预计将达到500万件,约每秒处理58件。

      记者了解到,双十一抢购商品按时发货的话,后天快件就陆续到达西安进行分派了。也提醒大家,快递小哥很辛苦,他们将会第一时间派送快件,如遇快件时效问题,请大家多些耐心多些友善。

相关热词搜索: 处理量 快件 出港 进港 广播电视台 峰值 快递 王晶 高峰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