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一民办教师集体辞职 学生们未来该怎么办?

社会新闻 中国网 2015-11-12 09:58:51
[摘要]老师们表示,因为学校管理层纠纷,工资长期被拖欠,有老师想重新找工作,也因为社保未能按时交纳,受到影响。

民办教师集体辞职 2000名学生未来该怎么办?

  民办教师集体辞职 2000名学生未来该怎么办?

  虽然是民办高校,但国家承认学历证书资格,也面向全国统招,三年前,在查阅了各种资料后,小王在高考志愿填写上“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如果一切顺利,他和同学们应该在明年顺利拿到毕业证,并参加专升本考试,根据不同专业升入其他学校。

  但是,半个月前突如其来的彻底停课,让这些二十岁出头的孩子们,有些不知所措,小王对记者说,大概在半个月前,所有在校学生全面停课。

  之前还有比较负责任的老师,老教授会说来给上课,但现在老教授也请假了。

  学生们要么在学校待着,要么想办法出去找见习机会。一些同学组织起来,尝试跟学校老师及领导沟通,却也没什么收获。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民办教师集体辞职

上一篇:杨乐乐晒汪涵合影光棍节虐单身 其实是结婚纪念日 下一篇:长春街头现仿真绿化带 塑料布塑料质地的塑料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