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杨乐乐晒汪涵合影光棍节虐单身 其实是结婚纪念日

社会新闻 人民网 2015-11-12 09:58:02
[摘要]在一片“双11”购物狂欢的气氛中,杨乐乐在个人微博晒出她与汪涵的恩爱合影,幽默地表示“双十一能卖多少,不管我事儿。”网友们纷纷点赞并送上祝福“恩爱夫妻现在又加上一个小沐沐啦”、“乐乐姐这是选在光棍节虐单身啊”。

\

  11日是杨乐乐与汪涵的结婚纪念日。在一片“双11”购物狂欢的气氛中,杨乐乐在个人微博晒出她与汪涵的恩爱合影,幽默地表示“双十一能卖多少,不管我事儿。但是双十一能爱多久,我们说了算。这不,一眨眼就九周年了!有涵则乐啦。”网友们纷纷点赞并送上祝福“恩爱夫妻现在又加上一个小沐沐啦”、“乐乐姐这是选在光棍节虐单身啊”。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杨乐乐晒汪涵合影 汪涵 光棍节 结婚纪念日 单身

上一篇:中国首胖488斤单次撸串百根 减重手术挽救生命 下一篇:北京一民办教师集体辞职 学生们未来该怎么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