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蓝田一幼儿园活动场地中间将被筑坟 园长阻止被打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1-13 07:18:38
[摘要]12日下午6时,在冯林寨幼儿园里,被推倒的围墙还没来得及拾掇,从围墙缺口可随意进入,园内有烧纸痕迹。

  11月12日下午5时许,蓝田县冯林寨幼儿园园长刘女士一脸痛苦地躺在蓝田县医院急诊科病床上,回想起中午发生的那一幕,她仍然后怕:“中午1点左右,突然来了几名男子将幼儿园整个围墙推倒,还把我围在中间,其中一人一拳把我打晕。”刘女士称,这些人她都认识,他们是一个村的,而对方之所以这么做,就是想在幼儿园活动场地中间箍一座坟头,对此她无法接受。

  刘女士的爱人林先生称:“幼儿园用的是我们自己的房子,几年前,经村上同意,把自家的自留地连同旁边一块自留地一起修整了一下,当做孩子的小操场。但噩梦由此开始——有人说修操场的这块地下有他们的祖坟,要求幼儿园在操场上再开一个门,还要在操场中间箍一座坟头。事发前一晚,村主任也就此事跟对方沟通,但无果。”

  12日下午6时,在冯林寨幼儿园里,被推倒的围墙还没来得及拾掇,从围墙缺口可随意进入,园内有烧纸痕迹。华商报记者看到,这个位置处于幼儿园活动场地中心,是孩子们活动的必经场地。在幼儿园监控中,华商报记者看到,当天有老人、女人在那个位置烧纸跪拜。

  林先生向华商报记者出示一张村委会开具的租金票据,上面写着“幼儿园占地租赁30年”字样,日期为2011年6月15日,盖着冯林寨村委会的公章。华商报记者联系村主任,对方表示不清楚幼儿园地下有没有老坟,不方便表态。当天下午,林先生报警,蓝田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处警。目前,城关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华商报记者肖琳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操场 村主任 城关派出所 幼儿园园长 公安局城关

上一篇:蓝田一幼儿园被人强行闯入 声称要在操场上箍坟头 下一篇:华城国际供暖管道破裂 业主卧室变"水帘洞"无法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