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华城国际供暖管道破裂 业主卧室变"水帘洞"无法住

西安新闻 三秦网 作者:葛兰 2015-11-13 07:35:46
[摘要]王女士说,她家住在小区10号楼24层,开始小区物业试供暖起,她家卧室顶部就开始有大面积渗水,而出现渗水的区域恰巧就在她的卧床顶部。
  试个暖,家里成了水帘洞。昨日上午,家住南郊华城国际小区的住户王女士向本报反映称,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几天前在对他们10号楼进行试压时,发现供暖管道发生破裂漏水,造成她家卧室及走廊渗水严重,已经无法居住。
  王女士说,她家住在小区10号楼24层,开始小区物业试供暖起,她家卧室顶部就开始有大面积渗水,而出现渗水的区域恰巧就在她的卧床顶部。“下班回家,看到床上的被褥已经全部都湿透了,没办法,我给床上放了一个大盆子接水。”王女士说,因为房间渗水她已经联系了物业工作人员。
  昨日上午,记者在王女士家看到,她被浸湿的被褥还放在床上,只是床上还放着一个盆子,盆子里还有大量的污水。王女士说,因为房间漏水,没有办法居住,她每天要跑到北郊亲戚家借住,对于在南郊上班的她来说,简直是苦不堪言。“总借宿也不是个事,所以我每天下班都会回来一趟,但总是看不到维修有进展,特别着急。”她说,没想到早上再次回家时发现连24层楼道的顶部也开始漏水了,连顶都烂了,露出一个大洞。同层住户为了避免大量水渍流进家里,给楼道里出现漏水的区域下摆了一个大桶。
  王女士说,因为没办法在家住,她经常去物业询问。“不知道啥时候能修好,开始说26层的管道破裂在维修,后来又说是25层。”王女士告诉记者,她们小区今年是第一次供暖,不是管道老化的问题,但出现这样的状况实在是很郁闷。
  随后记者找到该小区物业,物业工作人员表示,10号楼其他楼层都已经检修完毕,只剩下渗水的25层还在维修。“两天内将维修完毕,对于王女士家的损失也会协商解决。”本报记者葛兰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水帘洞 供暖管道 王女士 渗水 小区物业

上一篇:蓝田一幼儿园活动场地中间将被筑坟 园长阻止被打 下一篇:西安农村居民消费支出10年增3倍 衣着观念时尚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