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华天中心广场暖气管道爆裂 楼下商铺成“水帘洞”

铜川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侯建 2015-11-17 07:07:35
[摘要]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商铺内到处是水,墙皮脱落随处可见,店内衣服多半被水浸泡,水顺着墙缝、天花板等缝隙不断往下流。

暖气管道爆裂 楼下商铺成“水帘洞”

  华商报铜川讯(记者 侯建 实习记者 郭强)昨日下午,铜川北市区华天中心广场B座后排一侧商铺,因三楼一家饭店内暖气管道爆裂,导致楼下一二层共22间商铺,约330平方米被水淹。目前,被水淹的商铺数量及财产损失金额正在统计当中。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商铺内到处是水,墙皮脱落随处可见,店内衣服多半被水浸泡,水顺着墙缝、天花板等缝隙不断往下流。其中,一家店主新购买的蜂窝煤已被水浸泡成泥,地面上的水约5厘米深。多家店主都在抢救未被水浸泡的衣服及其他物品,店铺外面的空地上横七竖八堆满了衣服、箱子等物品,门前房檐上的水不停地往下流。

  一服装店店主李静说,早上一打开门后去开灯,灯泡砰的一声就爆了。而店内两侧墙壁上挂的衣服,跟洗过一样,水珠一直往下滴。

  下午4时许,该中心广场物业公司负责人秦经理介绍,早上在一楼打扫卫生时,保洁人员发现三楼不停有水流出。随后,维修师傅将三楼的自来水管总阀关闭,但水还是往外流。随后,他们进入三楼漏水现场查看,发现地上积水约30厘米深,且地上水还有温度。通过排查,初步认为漏水处是供暖管道爆裂引起,因地面水量较大,只能用水泵将水往外排。

  秦经理说,他们物业公司没有供暖系统,这家店内的暖气管道是老板自己接通的。随后,物业公司只能把一二层商户和三楼漏水商铺老板召集在一起,商讨赔偿事宜。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暖气管道 水帘洞 商铺老板 物业公司 爆裂

上一篇:陕西宜君投1000多万元科学保护魏长城 下一篇:铜川女大学生村官自费建电商服务站 实现新理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